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群艺馆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2017/12/28 作者:文/鱼茜瑶 图/程建红  点击数:

     11月3日,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了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全馆职工、馆办业余文艺团队及附近居民6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讲前,大家合唱了一首《歌唱祖国》,观看了影片《开国大典》,重温了过去,再次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建立、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的重要时刻。

     随后,宝鸡市工信局人社科科长、宝鸡市社科优秀人才、宝鸡市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宝鸡优秀人才库优秀人才宋科让老师,给大家授予一堂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加强新时代工作自觉性》的精彩课程。宋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结合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讲述了在新时代这样一个背景下,如何自觉加强新时代工作自觉性,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

     通过这堂课,大家更加感受到自觉工作的重要性, 更加明白如何对待自己的工作,如何践行职业道德, 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自觉性,更加感受到爱岗敬业的重要性, 更加明白如何对待自己的工作,如何践行职业道德。

道德讲堂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