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市群艺馆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渭滨区中心敬老院

2018/01/15 作者:文/朱亚飞 图/程建红  点击数:

     11月24日,重阳节前夕,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清姜河畔的渭滨区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队在馆长乌晓莉、党总支书记王炳智、副馆长叶启明的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渭滨区中心敬老院。文化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平时幽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了起来,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整场演出热闹欢快,形式多样,既有来自群艺馆海棠舞蹈队的《祝福吉祥》《天天好时光》精彩舞蹈表演,又有群艺馆祥云艺术团带来的《祝福》、《屠夫状元》、《十八年》《洪湖赤卫队》等经典秦腔唱段,还有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阳光路上》、诗歌朗诵《活着真好》等艺术表演形式,老人们看着精彩的节目,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市群艺馆的文化志愿者们还将馆办报刊《宝鸡文化》一一送到到老人们的手中,同时赠送了慰问品。

敬老院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