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岐山县文化馆举办业余文艺团队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1/23 作者:文/图 宋睿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业余文艺团队服务水平,11月22日下午,由岐山县文化馆主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凤鸣片文艺团队宣讲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文化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县文广局副局长曹丽娟、文化文物办副主任张晓娟,县文化馆馆长付博、副馆长赵春侠及岐山县文化馆馆办业余文艺团队负责人、团队代表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当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业务培训会上,县文广局副局长曹丽娟号召各文艺团队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精神,创作精品,提高服务水平。县文化馆馆长付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鼓励各文艺团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优秀的文艺节目活跃岐山县群众的文化生活。县文化馆副馆长赵春侠从团队建设、团队整体素质提升等方面,对团队进行了业务辅导。我型我秀旗袍演出队高晓卫、老年大学舞蹈队王玲爱等代表文艺团队作了表态发言。

     各业余团队负责人、代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团队每个队员特长,使团队不断上星达标,以主旋律正能量的节目,丰富岐山县群众的文化生活。

20171122173130232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