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全国曲艺名家千阳采风

2018/01/23 作者:胡小军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在宝鸡市参加全国曲艺创作高级研修班的56名曲艺家赴千阳县宝丰村脱贫攻坚创作采风,了解当地脱贫攻坚、民风民俗,并为村民送上文艺节目,深受村民欢迎。

     曲艺家们先后参观宝丰村苹果产业基地、美丽乡村建设等,在听取当地负责同志脱贫攻坚项目超市、搭载式扶贫、党建引领、“三变”改革、美丽乡村等介绍后,给予高度评价。

     在宝丰村文化广场,曲艺家们观看了县上文化扶贫演出节目,并登台表演了秦腔、小品、快板、相声、快书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村民拍手叫好,奉献了一场文化的饕鬄盛宴。特别是陕西籍艺术家表演的《捡铜钱》,本土乡音语言、诙谐幽默的表演把现场气氛掀向高潮。

     当天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陕西省文联、中国曲协、宝鸡市文联等领导及千阳县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为研修班曲艺工作者脱贫攻坚文艺创作提供了思路和典型。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