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陇县城关镇: 文艺巡演送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2018/01/23 作者:梁会平  点击数:

      舞蹈、朗诵加快板,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连日来,陇县城关镇东城社区、西城社区共同组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队深入村镇,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据了解,巡演队目前已在该镇演出 10多场次。

     该巡演队结合十九大报告亮点和全县扶贫特色、先进人物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编排了舞蹈、快板、独唱、眉户剧、朗诵等 20多个文艺节目。其中舞蹈《为祖国贺岁》表达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干部群众对新时代的期盼;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干部群众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舞蹈《陇州陇州》抒发了干部群众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加速“三个陇州”建设的美好祝愿;而音乐快板《学习杨佩侃》则大力宣传脱贫攻坚一线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

     城关镇负责人介绍,镇上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队,就是用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播到老百姓当中,让群众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激励群众热爱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据悉,该巡演队随后还将在陇县全县范围内演出。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