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眉县”眉坞环保世纪行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2018/09/20 作者:张银萍  点击数:

  近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眉县”眉坞环保世纪行主题文艺晚会在眉县平阳湖欢乐广场圆满结束。晚会由眉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办,眉县人大常委会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县文广局承办,县文化馆、县广播电视台和县人民剧团协办。

  晚会共有13个节目,有歌伴舞、音乐快板、独唱、诗朗诵、秦腔、眉户演唱等。演出在欢快优美的开场舞《美丽的家乡》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环保生日》、诗朗诵《地球画册》、女声独唱《绿色名义——魅力眉县》等节目贴近主题,演绎形象生动,极具教育意义,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通过舞蹈、歌唱、戏曲等形式向观众们传达了健康环保生活的理念,展现了参与环保、宣传环保的热情和决心。

  晚会现场,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季林、李西平、郭杜鹃同县直各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近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