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凤县举办 2018金秋红叶观赏节

2018/11/25 作者:凤县  点击数:

  10月20日,2018凤县金秋红叶观赏节开幕式、陕旅集团山花工程·后备箱暨旅游公益扶贫活动在凤县岭南养生第一村永生村启动,活动吸引了新华社、新浪、网易、凤凰网等网络媒体及华商报、陕西日报、宝鸡电视台、宝鸡新闻网、宝鸡旅游杂志等4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及市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网络媒体达人代表共同参与。来自西安各地的自驾车友、宝鸡日报小记者及其家长两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是“青山绿水家乡美”——陕西省特色与休闲农业品牌推广系列推广的重要实践部分。“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是陕旅集团自2015年以来,持续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旅游扶贫品牌活动,通过帮扶活动举办地周边村镇群众获得和提高旅游致富技能,扶持乡村旅游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增长,有力促进了陕西省旅游扶贫工作的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凤县多家农业合作社将进行农特产品展销,游客们可一边观赏美景,一边选购苹果、花椒、木耳、香菇、蜂蜜、无公害蔬菜等农特产品。

  此次红叶观赏节期间,凤县还将围绕金秋红叶美景和凤羌特色民俗,持续举办彩凤新声·梦幻凤凰湖山水实景剧、金秋摄影大赛、“七彩凤县·凤鸣九州”凤文化论坛、羌历新年庆祝大会、羌族舞蹈比赛、红色传统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