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岐山县文化馆选送代表队荣获宝鸡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2018/11/25 作者:冯军妮  点击数:

  9月27日,在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宝鸡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宝鸡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现场传来喜讯,由岐山县文化馆选送的两支舞蹈队表现出色,分别荣获全市县区组一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广场舞大赛全市各县区共有30支代表队参赛,岐山县共有岐山县文化馆舞蹈队和岐山县老体协舞蹈队两支队伍参加大赛,岐山县文化馆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幸福的日子扭起来》一举夺得全市县区组一等奖,岐山县老体协舞蹈队表演的《绒花》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为了认真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推动岐山群众文艺团队蓬勃健康发展,县文化馆常年组织专业人员进社区走村镇,开展培训服务和文化下乡活动,先后举办了排舞、新疆舞、交谊舞、花棍舞等不同形式的广场舞培训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