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宝鸡原创歌曲大赛初评结束

2018/12/25 作者:馆讯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宝鸡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宝鸡日报社、宝鸡人民广播电台、宝鸡电视台、宝鸡新闻网协办的宝鸡原创歌曲大赛初评工作结束。初评工作主要是邀请大众评委,有音乐学院的音乐老师、学生,宝光音乐台的主持人,以及基层群众音乐工作者,热心的群众等方方面面的热爱音乐,从事音乐工作的人都参与进来。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音乐戏曲干部王萍担任了这次大赛初评会的评委。

  此次大赛,自今年3月10日宝鸡原创歌曲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截至8月31日,此次大赛共征集到全国29个省、市的音乐制作人原创的348首高质量原创音乐作品,也是历届收到作品最多的一次,这些作品曲风多样,内容涉及宝鸡的文化、旅游、美食、历史等多个方面,可谓点多面广,成果喜人,将有100首作品晋级。

  宝鸡原创歌曲大赛,用音乐人独特的视角,来赞美宝鸡,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的成就。也是做好“看中国,来宝鸡”宝鸡城市新形象传播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和评选宝鸡原创歌曲,宣传宝鸡悠久历史文化,推广宝鸡优质旅游资源,传承宝鸡城市人文精神,打造宝鸡对外形象品牌,以文艺歌曲创作和比赛的方式,增强宝鸡城市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加快建设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最具幸福感城市激发创造力、注入新活力、凝聚向心力。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