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眉县举办“正气之歌”廉政文化诗文诵读会

2018/12/25 作者:包建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11月23日下午,由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县图书馆、电视台承办的“正气之歌”廉政文化诗文诵读会在县文化中心眉阳文化大舞台举行。

  诵读会以“正气之歌——纪念改革开放暨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主题,共分清风篇、正气片、丹心篇三个篇章进行。诵读内容有展现改革开放40年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的《中国有梦—不忘初心》、《大写的中国》等,有结合本职工作弘扬正能量的《图书馆》、《文化卫士之歌》等,有弘扬廉政文化的《廉洁颂》、《烈烈清风》等,文化馆干部现场还进行了廉政书画展示。诵读会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涵盖了廉政文化、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等方方面面。

  14个节目均为旅发委系统领导干部职工表演,大家用诗歌朗诵的方式,把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饱含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诗文中,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或婉转深情,弘扬了新时代敢做敢为、勇于担当、勤政廉洁、乐于奉献的新风正气,让干部职工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