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市群艺馆党总支开展帮扶助残送温暖活动

2019/03/24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12月12日,天气异常寒冷,但是没有阻挡住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党员们的脚步,他们在党总支书记王炳智的带领下,来到金台区金河镇石桥村一户困难农民家里,为他们送来米、油等慰问品,更送来了温暖。

  冬日的村庄有些萧瑟,村里年壮力都进城务工了,留守的都是一些年高体弱的村民和孩子。市群众艺术馆的党员同志们来到的是王明(化名)小朋友家,今年11岁的他,因患有面部血管纤维瘤,面部严重畸形,已经影响了视力、咀嚼等功能,且给孩子心理上造成严重的影响。连续两次在大医院做手术,高额的医疗费用对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农民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得知情况后,非常关注,立即组织党员同志来到王明小朋友家里慰问,送上心意并和小朋友谈心,让其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和其他孩子一样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

  同日,宝鸡大秦韵艺术团也送来了文艺节目,还有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送来棉被等生活用品。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复。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