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奋进新时代·欢乐宝鸡年

2019/03/24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宝鸡市 2019 年春节文艺晚会举行

  1月31日晚,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宝鸡市工人文化宫剧场内灯光璀璨,歌舞飞扬,座无虚席,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电视台、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奋进新时代·欢乐宝鸡年——宝鸡市 2019 年春节文艺晚会”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晚上7点3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场舞《欢天喜地宝鸡年》拉开了2019新春的帷幕,喜庆的乐曲,欢腾的舞蹈,立刻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少儿舞蹈《花儿朵朵》融入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与可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舞蹈队精心编排的舞蹈《欢乐夜宝鸡》、宝鸡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本色出演的情景剧《情暖除夕》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身边的群众演员,用真情用真心展示了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还有歌曲《把心留给你,宝鸡》、 《秦川最美是宝鸡》 《你好,宝鸡》这些宝鸡原创歌曲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更是把对宝鸡的深情、宝鸡的祝愿唱到每一位西府儿女的心坎里。当民俗社火《千年畅想》闪亮登场时,惊艳到每一位观众,整个剧场沸腾了,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还有相声、杂技、鼓诗等精彩节目一一亮相,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掌声不断。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春节文艺晚会已成为群众春节期间一道美味的文化大餐。今年,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节目的艺术水准,文化部门通过提前规划、精心安排、广泛征集、全市联动等措施,在全市选拨了一批西府地域文化特色鲜明,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的精品力作。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台演出阵容庞大,内容丰富,贴近百姓生活,传播正能量,高质量高水准的舞台盛宴。本次晚会由宝鸡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制,春节期间与全市观众见面。

  本届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前,还举行了宝鸡原创歌曲大赛颁奖典礼。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