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迎新春送祝福:市群众艺术馆送春联活动举行

2019/03/27 作者:文/图 朱亚飞  点击数:

  1月22日、23日两天,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组织书法家分别在南关路社区、市群艺馆门前,举行了“迎新春送祝福: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写赠春联活动”,共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千余副。

  虽然数九寒天,但丝毫没有影响书法家们为群众书写春联的热情,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吉日生财猪拱户,新春纳福鹊登梅”、“国泰民安戌岁乐,粮丰财茂亥春兴”……转眼间,一副副带着吉祥祝福的春联就送到了群众们手中。还有的群众要特别寓意的“私人订制”,得知市民李师傅过年要搬新家,书法家一边斟酌着词句,一边提笔写下了“春光入户新居迎万福,喜气临门宝地集千祥”充满喜庆和祝福的联语,李师傅拿上这心仪的春联,品咂着这遒劲的书法,美好的寓意,脸上更是乐开了花……现场市民争相领取,气氛热烈,让年味更浓了。

  市群众艺术馆春节前夕义务送春联活动,已经坚持了数十年,到过农村街巷,进过厂矿社区,更把这载着浓浓年味的春联送到了偏远的山区,让公共文化服务的触角遍布城乡,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