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渭滨区文化馆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9/04/17 作者:王玮  点击数:

  为了丰富渭滨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渭滨区文化馆提早策划,精心组织,推出一系列文化惠民悦民活动。

  春节前期举办了“贺新春颂改革书法绘画摄影展”,活跃在渭滨大地上的广大艺术爱好者们用手中的画笔、相机,记录了改革开放 40 年来生活、工作在渭滨社会的各个阶层和领域的变迁与感悟,为新春献上了一份厚礼。

  从腊月十六开始,组织书法名家深入辖区三个乡镇开展为期三天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渭滨区文化馆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寓意平安和谐、致富图强、吉祥如意的三千余幅春联,寄托着新年的美好祝福走进了农家小院,为新春佳节平添了浓浓的年味。

  正月初八开始,“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渭滨区2019年送文化下乡演出在渭滨区石鼓镇党家村、神农镇茹家庄、高家镇的固川村拉开了序幕。歌曲、舞蹈、戏曲等各类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耳熟能详的宝鸡名家马云霞、张望、史琼、杨国庆、谢永生的精彩唱段使得现场掌声不断响起,为父老乡亲们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将新春祝福传递到百姓心中。

  艺术展览天天有,文艺演出天天演,文化惠民暖人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渭滨群众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欢度了新春佳节,同时也充分享受到了党和国家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