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眉县第六届文艺创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12/09 作者:张银萍  点击数:

  12月6日-8日,眉县第六届文艺创作研讨会在县文化馆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县的50多名文学爱好者参加了研讨会。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恩情,副局长侯敏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特邀著名诗人、词作家、宝鸡日报社副刊部主任白麟,宝鸡市小说作家朱百强,千阳县剧作家朱维,陈仓区作协主席、小小说作家姚伟,宝鸡市著名散文作家张静, 5位专家老师,分别进行了诗歌、中短篇小说、小戏小品、小小说和散文专题培训讲座。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各位专家老师结合自己的创作实践,分享个人创作经验,畅谈当前文坛各领域的创作新成果,风趣幽默,生动传神,引人入胜。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虚心请教创作中遇到的问题,气氛热烈。

  最后,县文化馆副馆长祁丹对今年全县创作概况和本次研讨会进行了小结;对2019年眉县优秀文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恩情指出,今后要提高举办文艺创作研讨活动的频次,加大对文艺创作的支持力度,并勉励文艺工作者们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更多紧扣时代脉搏的精品力作。

  与会人员表示:文化馆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交流提高的平台,各位专家老师来眉县传经送宝,让眉县的文学爱好者们受益匪浅;今后要努力创作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为文化的进一步繁荣不懈努力。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