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第四届“春华三月”宝鸡市女性优秀书画作品网络展

2020/04/07 作者:郑敏  点击数:

  “春华三月”宝鸡市女性优秀书画作品展是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专为女性书画爱好者打造的展览品牌,2020年是第四届,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并蔓延全国,每个人的生活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无数感人事迹和英雄壮举。展览活动虽无法在线下正常开展,但为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用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用,三八妇女节期间,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宝鸡市美术家协会、宝鸡市书法家协会特联合举办“战疫情,增信心”第四届“春华三月”宝鸡市女性优秀书画作品网络展。

  展览得到了我市广大女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也得到了外省市书画家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肯定。本次展览共收到书画作品200余幅,最终选取了100余幅主题突出,立意深刻,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的优秀作品,分三期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推送。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