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市群艺馆小戏小品类剧本创作评选会

2020/04/07 作者:刘梅娟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我市在群众文化工作方面的成就,全力做好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小戏小品类的参评展演,并为陕西省小戏小品大赛选送作品,4月1日下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了“群星奖”小戏小品类剧本创作评选会。

  会议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主持,宝鸡市文化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宝鸡市文化旅游局公共文化服务科科长陈红科、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薛昌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请了我市艺术创作研究室主任王冰莹、艺术创作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张秋里,宝鸡市剧协主席李志鹏以及我市老中青导演胡宝才、韩民生、田学林、冯子夏参加评选会。

  会上,专家们对征集的十一个剧本的创作,围绕“群星奖”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别对每一本剧本都展开热烈的点评与讨论,与会专家结合剧本,在情节、人物、细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建议,他们对剧本创作,以及下一步排演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各位老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宝鸡市文化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锋做了总结讲话。

  陈少锋

  他说:“今天的会开得好,听了各位专家的发言、对剧本的主题思想,内容结构、剧情的展开进行了剖析和探讨,听后受益匪浅,希望这种形式的研讨会能经常性的开展,宝鸡在全省小戏小品创作底子非常好,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前行,在艺术节上取得佳绩,为宝鸡文艺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叶启明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发言:在全市“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文艺繁荣”文艺座谈会精神鼓舞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完成此项任务,力争在本届群星奖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研讨会的及时举行,是提高和打磨剧目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也为下一步排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吹响了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宝鸡创排节目的号角。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