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第三届“丝路欢歌 丝路欢舞”亮相陕西省艺术节倒计时启动仪式

2020/09/16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2020第三届“丝路欢歌 丝路欢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亮相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倒计时启动仪式

  9月16日上午,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宝鸡市艺术文化中心广场举行。2020第三届“丝路欢歌 丝路欢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进行了展演,为与会领导、嘉宾和广大群众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此次展演由陕西省文化馆、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有来自青海省、四川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庆市等外省市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还有榆林市、安康市、渭南市、神木市以及宝鸡市省内的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带来的精彩节目参加此次展演。

  9月15日晚,所有的参演节目在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进行了联排。



 

 

  9月16日晚,2020第三届“丝路欢歌 丝路欢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活动正式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演出。届时,展演活动将同步在国家公共文化云、陕西省文化馆公众号、陕西广电网络秦岭云TV(电视端)、西部网陕西头条蓝直播平台进行实时直播。


 

  审核: 叶启明

  文稿:朱亚飞

  照片:杨作华

  编辑: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