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陕西省第六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圆满举行

2020/09/05 作者:文/朱亚飞 图/程建红  点击数:

  8月31日,陕西省第六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活动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小剧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各县区文化馆协办,有来自全市各县区部分文化馆馆长、获奖作者、以及文艺爱好者、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省第六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县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广大文学创作者积极投稿,共收到全市各县区文化馆报送的53首诗歌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当天共有三首诗歌参加了朗诵活动。



诗歌《为了我们,请保持一米距离》  
选送单位:扶风县文化馆  
作者:秦春豆 
朗诵:邵新奇  
辅导:麻艳 

诗歌《平凡颂》  
选送单位:凤县文化馆  
作者:张燕、何勇建    
朗诵:刘梅娟、王红缨 、郑建军、姚熙诺    
编导:麻艳

诗歌《早安,故乡》 
选送单位:岐山县文化馆
作者:墨玉    
朗诵:王萍   
辅导:麻艳 

  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副馆长麻艳为获奖作者颁奖。参加朗诵的诗歌作品,报送省文化馆,参加“陕西省第六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主会场活动。




审核:叶启明
文稿:朱亚飞
照片:程建红
编辑: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