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宝鸡金融作家王宏长篇小说《盛宴》出版发行

2020/10/14 作者:祁军平  点击数:

  近日,宝鸡金融作家王宏长篇小说《盛宴》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宝鸡著名作家李巨怀、陕西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赵晓舟分别作序。

  长篇小说《盛宴》是一部以立志为题材的小说,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小说讲述了一个出生在新中国关中地区一个小山村的懵懂少年周锁澜,如何在迷茫彷徨、痛苦快乐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蜕变成为一名优秀企业干部的成长经历。小说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几个大的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将周锁澜在绛纱社会福利院和中国银行的成长经历串联起来。故事委婉曲折、妙趣横生,情节精雕细刻、扑朔迷离。

  王宏,陕西岐山人。曾在《宝鸡日报》《中行职工》《陕西中行人》《宝鸡金融》、中总行网站等报刊和媒体,发表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文学作品百余万字。其中:报告文学《好党员金琼霞》《中行之歌》等作品荣获总行二等奖、省行特等奖。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