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赴基层开展 “新春筑梦·文化暖心”免费送春联活动

2021/01/29 作者:  点击数: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上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组织馆文化志愿者赴街道、社区开展了 “新春筑梦·文化暖心”免费送春联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军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侯文波参加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在宝烟社区,群众们饶有兴致地簇拥在桌子周围,市群众艺术馆的文化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热情挥毫泼墨,一副副洋溢着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自己对大家的浓浓祝福写进红色喜庆的春联里,泛着墨香的春联铺满桌面、地面。




  在金台区环境卫生管理站,文化志愿者们用一副副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了东风路清扫队的环卫工人。

  此次免费送春联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基层群众感受了书法的艺术魅力,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




 

审核 | 叶启明

照片 | 程建红

编辑 | 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