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举办学习雷锋文化志愿者演出活动

2021/03/05 作者:文/张燕 摄影/程建红  点击数:

  3月5日的早晨,初春乍暖还寒,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门前正在举办一场学习雷锋文化志愿者演出活动。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副馆长麻艳、活动邀请了宝烟社区党委书记任哓华及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专业干部精心准备了此次演出活动。演出由群艺馆公共服务部主任邵新奇主持,音乐舞蹈部干部张丽的二胡独奏《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戏曲部主任刘梅娟朗诵了诗歌《雷锋》,音乐干部王萍声情并茂的演唱了歌曲《在和平年代 》,最后在全体文化志愿者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今年以来根据当前疫情,开展了一些有意义的小型群众文化活动,广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在学雷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中举办了春节前夕免费为环卫工书写赠送春联、免费为社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福牛纳祥优秀书画摄影展”“福牛迎春 欢乐过大年.优秀群众文艺作品线上展播”“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非遗直播”等各类丰富多彩的线上小型文化活动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奉献岗位、奉献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审核:叶启明

文稿:张   燕

照片:程建红

编辑:闫晓毅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