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暖花开健步行”

2021/03/10 作者:王楠  点击数:

  春暖花开,烟雨如雾

  漫步于水榭桃林之间

  看花开碧水,观落樱缤纷

  为践行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凝心聚力、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3月8日早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暖花开健步行”活动。

  本次健步走行程约为4公里,从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出发,根据路线图沿渭河河堤行走,到达宝鸡大剧院。



  清晨的小雨,温度适宜,同志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而行,亲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空气边走边聊。

  沿途风景怡人,河水清澈荡漾,树木郁郁葱葱,大家欣赏公园美景,互相拍照留念,暂时忘却了平日繁忙紧张的工作,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




  此次活动是我馆多年来庆“三八”主题活动,展示了文化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健步走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注重锻炼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中去。

审核:叶启明
照片:程建红
编辑:王   楠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