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文旅系统合唱团为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紧张排练中

2021/06/10 作者:鱼茜瑶  点击数:

  宝鸡市文旅系统合唱团为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紧张排练中

宝鸡市文旅系统合唱团紧张排练中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宝鸡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党的深情厚谊,鼓舞和鞭策大家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系统200余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进行紧张排练,为参加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积极准备。


分声部排练

分声部排练

分声部排练

  6月8日下午,合唱排练进行中,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保君与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军林,前来看望参加合唱排练的200余名同志。

  周保君局长代表市局向文旅系统抽调参加合唱的同志们表达了亲切慰问,肯定了大家近期的排练工作。他说:“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并高质量完成排练任务。下一阶段是冲刺阶段,需要和乐队、指挥做好配合,达到演出最佳效果。”他还勉励大家要不怕流汗、克服困难,争取在全市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示出文旅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随后,副局长段军林对近期合唱排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希望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志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保持高度热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紧密配合,顾全大局,切实履行责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