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艺术点亮人生 行动成就梦想——群众艺术馆老年大学春季班圆满结束

2021/06/24 作者:文/秦蓉芳 图/程建红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2021年老年大学春季班结业汇报在群艺馆小剧场举行,合唱、舞蹈、葫芦丝、国画、摄影五个班的学员集中展示了三个月来的学习成果。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着优美的旋律,合唱班学员用饱含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葫芦丝班的学员们表演了《映山红》《最亲的人》《红歌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经典乐曲作品,她们用自信的微笑和年轻的心态诠释了中老年人的时代新风采。


  舞蹈班学员为大家展示了富有韵律感的古典舞身韵《知道不知道》和奔放、热烈的藏族舞踢踏步《库玛拉》和旋子舞组合《吉祥》,让大家感受到舞蹈艺术的魅力,令人赏心悦目。


  国画和摄影班学员用笔墨丹青描绘山川美景,用相机记录城乡建设和生活瞬间,通过现场的电子屏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国画和摄影作品,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赞许。

  群众艺术馆老年大学春季班从3月开班,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学员们在各位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乐享艺术,陶冶情操,不但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大家用自己所学的才艺,为党的生日祝福,为幸福生活喝彩,整场结业汇报充分体现了学员们求知达观,乐学有为的活力与热情,更彰显了大家讴歌新时代、感恩党、祝福祖国的精神风貌。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