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新宝鸡”美术写生优秀作品展开展

2021/07/01 作者:郑敏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新宝鸡”美术写生优秀作品展在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开幕,参加开幕的领导、嘉宾及美术爱好者近200人。

  开幕仪式由宝鸡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玉林主持,宝鸡市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升运介绍展览筹备情况,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致开幕词,宝鸡市文联党组书记王玉虹宣布展览开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了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新宝鸡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赞美宝鸡“两个文明”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励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在宝鸡市美术家家协会组织举办的“新宝鸡”美术写生活动的基础上精心策划此次展览,以绘画呈现当代宝鸡人民群众生活的新观念、新环境、新风尚。抒发广大美术家“绘盛世•颂党恩”的艺术情怀,为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摇旗鼓劲。展览展至7月10日。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