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第十四届社区文艺汇演暨声乐大赛成功举办

2021/07/02 作者:文/张燕 图/程建红  点击数:

颂歌献给党|“群心向党 礼赞百年”
 宝鸡市第十四届社区文艺汇演暨声乐大赛成功举办

  6月30日,“群心向党 礼赞百年”宝鸡市第十四届社区文艺汇演暨声乐大赛在群众艺术馆小剧场举办。大赛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主题,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群众文化成果、挖掘艺术人才,培养业余文艺骨干为理念。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侯文波、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以及我市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县区文化馆馆长、声乐专干等观看了比赛。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服务科科长侯文波、市群艺馆馆长叶启明在赛前讲话。

  本次大赛邀请了我省声乐专家担任评委现场打分亮分,参赛选手为来自我市各县区的业余文艺爱好者。30日上午为民族唱法比赛,下午为美声和通俗唱法比赛。40余名参赛选手先后为大家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中国革命之歌》《不忘初心》《向往》《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精忠报国》《万泉河水清又清》等弘扬主旋律且富有感染力的歌曲。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优美动听的歌声,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礼赞,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民族、美声、通俗唱法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6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3名,组织奖若干名,于7月1日上午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声乐演唱新人,展现了我市近年来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