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与艺相伴 快乐成长~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圆满结课

2021/08/10 作者:秦蓉芳  点击数:

  云天收夏色,收获正当时。8月6日,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圆满结课,近百名青少年在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课程学习中收获满满,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缤纷假期。

  今年的暑期免费艺术培训面向全市6至18岁青少年,根据青少年的年龄结构和兴趣爱好,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在往年培训的基础上完善了课程设置,丰富了课程内容,开设了朗诵、合唱、声乐、素描、硬笔书法、吉他、少儿舞蹈、街舞8个艺术培训班,全部由群艺馆业务专干和外聘专业教师担任授课老师,以确保培训质量。

  为充分体现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基本性、便利性和均等性,培训报名优先招收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并在教室的安排、设备的投入上,进行了周密部署,力求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培训期间,老师们因材施教,耐心指导,用寓教于乐、专业化的教学为孩子们教授了舞蹈动作、声乐技巧、素描技法等,以“健康、快乐、有益”的方式打开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培养了他们健康审美和对艺术的感知,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孩子们跟随老师遨游在艺术的世界里,在学习中感受着艺术的魅力,获得了美的熏陶和启迪。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孩子们拓展了视野、增长了才艺,释放了天性,树立了自信。

  自2011年文化馆(群艺馆)免费开放以来,宝鸡市群艺馆暑期免费艺术培训十年来始终坚持“免费培训、公益服务”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已成为我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今后,宝鸡市群艺馆还将不断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形式与内容,通过全民艺术普及等文化惠民活动,有效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切实增强市民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共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成果。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