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群星风采?第八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宝鸡初赛举行

2021/08/19 作者:文/朱亚飞 图/程建红  点击数:

  8月17日至18日, 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群星风采·第八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宝鸡初赛举行。来自全市群文系统业务干部参加了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策划共6个门类的角逐。

  经过各个艺术门类专家的现场评审,最终胜出的优秀业务干部,将代表我市参加省上举办的群星风采·第八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决赛。


  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县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个门类的业务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掀起了我市群文干部业务大比拼的热潮,有力促进了我市群文干部业务能力的提升。

  群星风采·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旨在提升全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群文干部业务实力与精神风采,为扎实有效推动全省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