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岐山县庆“三八”首届巾帼书画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2021/08/26 作者:宋睿  点击数:

  翰墨飘香,春光旖旎。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广大女性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精神,3月4日,由县妇女联合会、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岐山县庆“三八”首届巾帼书画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县委副书记张会亚、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华、县妇联主席庞晓棠、县委办副主任王博、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慧敏、县文化馆馆长付博、县书协赵润生、冶林祥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并为参展优秀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书画展参展作者、岐山本地书画家、书法爱好者及岐山各界妇女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岐山县庆“三八”首届巾帼书画作品展共展出岐山女性书画作者创作的书画作品55件,其中美术作品15件,书法作品40件,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多姿多彩,赏心悦目,极富时代感,充分体现了岐山的风土人情和秀丽风景,表达了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聪明才智。 本次书画展展览时间为2021年3月4日至3月18日。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