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千阳县举办“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21/08/27 作者:魏爱云  点击数:

  2月7日,由千阳县文化馆主办,千阳县美苑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千阳县西秦刺绣文化产业园承办的千阳县“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在县西秦刺绣文化产业园举行。

  县美苑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县西秦刺绣文化产业园、县婚庆影楼20余家代表及民俗文化体验活动者50余人参加了活动,陕西省非遗保护项目“千阳县灯盏头碗碗腔皮影戏”为活动助兴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民众参观西秦刺绣文化产业园、亲身体验拍摄“婚俗”花好月圆婚礼照,以及“寿俗”福寿康宁合家福,既让对对新人在浪漫、温馨、典雅的民俗文化氛围中接受众人最美好的祝福,让饱经风霜的耋耄老人在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里,再度感受儿女们承欢膝下的幸福,用镜头典藏下他们人生最美时刻,又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艺术创作的平台,将民俗文化与千阳旅游发展有机结合,为展示、宣传、推介千阳民俗文化起到推动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