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镜”彩宝鸡—宝鸡市群众优秀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11/22 作者:尉超伟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21年“镜”彩宝鸡—宝鸡市群众优秀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于9月29日上午10点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有: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保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军林,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宝鸡市文联副主席、宝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梁世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侯文波,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叶启明和各县区文化馆负责人、县区摄影家协会代表以及入展作者。

  此次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上下齐心,积极行动,多方宣传,持续跟进,组织摄影爱好者们先后赴陇县、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和太白县现代设施农业基地进行群众摄影采风创作活动,举办摄影创作研讨,为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活动共收到全市工人农民、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等各行业100余名摄影爱好者作品3100余幅,遴选展出180幅。广大摄影爱好者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眼里有美、脚下有泥,他们深入火热生产生活一线采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乡村振兴城乡融合、防疫抗疫生命至上、旅游发展文化繁荣、家园文明生活幸福、工业发展制造名城”等方面,以不同视角展现了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了全市人民创造新时代、展现新辉煌的奋进姿态。

  开幕仪式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保君主持。与会领导为太白县文化馆、陇县文化馆、扶风县文化馆、千阳县文化馆、凤县文化馆、凤翔区文化馆6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隆重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镜”彩宝鸡—宝鸡市群众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

  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使市民在感受真善美的同时,必将激发对过往奋斗历程的共鸣,也必将激发大家投身建设这片热土的执着豪情。

  据悉,此次摄影作品展从9月29日开幕至10月10日结束,为期12天,诚邀广大市民爱好者前往观看。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