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服务队赴敬老院慰问演出

2021/11/22 作者:文/鱼茜瑶 图/闫晓毅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的氛围,10月28日下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宝鸡市福乐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演出,在寒意浓浓中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当天下午,文化志愿者们怀着满腔热情来到敬老院中,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麻艳代表单位给敬老院赠送了《宝鸡文化》杂志和医用口罩等并向老人们表达了问候和祝福。

  文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家住渭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秦腔《打镇台》《洪湖赤卫队》、朗诵《为你写诗 》、器乐合奏《赛马》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台上倾情表演,台下热情满满,每一个节目都获得了老人们的叫好和热烈的掌声,他们沉浸在精彩的节目中,活动室内其乐融融。节目结束后,很多老人恋恋不舍,纷纷激动地向志愿者们道谢,希望能有机会再次观看这样的演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福利。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