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我市四人作品获“戏剧中国”奖

2021/12/29 作者:馆讯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举办的“戏剧中国”2020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市四位作者的剧本作品获奖。

  据了解,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举办的“戏剧中国”2020年度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共收到各类体裁剧本和戏剧文论作品485部(篇)。经过严格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优秀作品、潜力作品和入围作品四个档次。市群众艺术馆文学创作干部朱亚飞的剧本《一份入党申请书》获得“小戏小品”类最佳剧本奖。这是一部扶贫题材的作品,讲述了一位贫困户在党的政策扶持和扶贫干部关心帮助下,重获生活信心,发展养殖业实现脱贫,主动要求入党的感人故事,塑造了一位在脱贫攻坚战中一心一意为人民办实事的共产党员形象。

  巨洪涛创作的《花果情》获得“影视类”优秀剧本奖,张银萍创作的《“关公”守关》获得“小戏小品”类潜力剧本奖,曹豫龙创作的《一个不能落》获得“戏曲类”入围剧本奖。巨洪涛的《真假扶贫——书记亲审案中案》获“话剧类”入围剧本奖。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