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一部描写扶风人文环境的书籍出版记闰土《天渡》新书发布座谈会举行

2021/12/29 作者:志强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雨过天晴,大地清晰,扶风乡土作家闰土《天渡》新书发布座谈会在县城新区祥云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新书发布会由文联副主席、县作协主席唐志强主持。

  参加新书《天渡》发布会的有:扶风县专供委主任张新浩、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委、县文联副主席、县诗词楹联学会会长毕林飞、县老年学会会长杨巨成、王氏家族二十三世孙王忠蒙及读书协会等二十余人。会前,闰土向参会人员,每人赠送了他的新作《天渡》一书。

  会上,大家对闰土《天渡》一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它是一部描写扶风人文环境、历史概况、风土人情、生活变化的好书。

  闰土就《天渡》一书畅谈了他写作的感想,他说道:做为一名文学爱好者,一生就爱写写划划,写天度,也就是写扶风,宣传扶风,提高扶风知名度,是我们每个文学爱好者的责任。"他表示以后还要坚持写下去,讲好扶风故事。

  据悉,闰土2017年3月出版《一把苜蓿菜》2021年8月又出版《天渡》一书。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