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陇县举办文化馆图书馆武警中队分馆揭牌暨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

2021/12/31 作者:文|图 杨波  点击数:

  7月29日,值此建军94周年,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在我县武警中队举办县文化馆图书馆武警中队分馆揭牌暨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王晴,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天锁,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芳;武警陇县中队中队长张冬;武警陇县中队指导员袁乐毅;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馆馆长苏黎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股股长闫天周,县图书馆副馆长赵辛格出席并参加活动。

  武警陇县中队肩负着维护祖国平安和社会稳定的艰巨任务,为陇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陇县文化馆图书馆武警中队分馆是我县在10个镇分馆建设的基础上,在不同领域设立的第一个分馆。分馆的设立,是军民共建文化活动的载体和形式的创新,为支持武警建设、服务武警官兵、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架起了一个服务的平台解决了文化资源共享与利用,为丰富武警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武警官兵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