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千阳县文化馆组织书画家赴陇县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2021/12/31 作者:魏爱云  点击数:

  7月29日,千阳县文化馆组织书协书画家赴陇县文化馆开展“翰墨颂党恩丹青一家亲”三馆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陇县文化馆、千阳县文化馆、眉县文化馆及三县书协美协20余位书画名家,用笔墨倾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颂家国情怀,礼赞美丽新中国、讴歌伟大新时代,共筑伟大中国梦!

  笔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袭人!三县的书画家们各显身手,一边探讨创作感悟,一边交流创作技法。或楷隶行草,笔力苍劲、气势如虹,或写意花鸟虫草、牧童仕女,浓墨重彩、疏密有致,跃然纸上,无不栩栩如生。

  书画家们苍劲有力的笔锋,浓淡相宜的水墨,行云流水的气韵,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艺术修养和高超的艺术水准。短短的2个小时里,三馆书画家各展所长,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饱含深情地创作了近20多幅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交流活动,拓宽了艺术创作视野,增进了三地书画家的情谊,加强了双方交流合作,也为今后三馆加强文化交流和艺术创作搭建了平台。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