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永远跟党走”岐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12/31 作者:岐馆  点击数:

  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丹青颂华章。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传统文化,书写时代精神,由岐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岐山县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岐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于6月25日在县文化馆开展。

  中共岐山县委副书记张会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军林、县政府副县长吕辉、县政协副主席翟国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银海、县委党史学教办副主任李晓斐及县级有关部门领导,县文化和旅游局下属各单位领导干部及县书协、县书画院、县摄影家协会、县周文化研究会等协会学会负责人,全国岐山籍书画家代表以及岐山本地书画家、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永远跟党走”岐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自1月20日至5月1日面向全国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征稿,征稿启事发出后,得到省内外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个省市以及岐山本地和岐山籍书画作者参展作品561件,经组委会评审最终遴选出入展作品100件,其中书法作品63件、绘画作品29件、篆刻作品 8件。县文化馆在举办书画作品展的同时,编辑出版《“永远跟党走”岐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集》,并在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岐山书画】陆续将全部入展作品发出,以此为党的百年成立献上一份浓墨重彩的厚礼!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