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扶风县文化馆举办“百年风华·红色印记”专题纪念展览

2022/01/04 作者:扶风县文化馆  点击数:

扶风县文化馆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华·红色印记”专题纪念展览

  2021年6月22日至24日,扶风县文化馆在市民中心广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华·红色印记”专题纪念展览,现场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这次展览共展出200多个展框,其中包括伟人风彩80多个,艰苦岁月40多个,社会主义建设成就40个多,邮票钱币类40多个,优秀党史资料50多本。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论,宣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宣传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县居民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了解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使全县居民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