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太白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2/01/04 作者:李建军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太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书画展在县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县委副书记董文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科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鸿格,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县政协副主席李佰锁,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蔺建林,县总工会副主席郭军峰出席开展仪式。侯伟强主持开展仪式,蔺建林介绍了书画展基本情况,王科让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致辞,董文兵宣布了书画展开展。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旅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和县书画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20余名艺术家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

  太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书画展由中共太白县委宣传部、太白县总工会、太白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太白县文化馆、图书馆承办,太白县书画家协会协办,自2021年5月起面向全县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征稿。展览活动自征稿启事发出后,得到全县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广大书画家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结合我县秀美山川、人文资源以及对歌颂美好生活题材的深入挖掘,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发展建设成果、赞美幸福美好新生活,创作出一幅幅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的书画精品。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80余幅,有书法、篆刻、国画、版画、棉絮画、漆画等。

  王科让在致辞中强调,这次书画展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饱含着作者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幸福未来的向往,浸润着书画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对人民的深厚情怀。王科让期望,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恩、砥砺前行,扎根基层、深入生活,继续创作出一幅幅无愧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新时代的精品佳作,为繁荣全县文化事业,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再续辉煌。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在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和县青年广场,分别对书画展进行了观展。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