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宝鸡市群文干部在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25 作者:朱亚飞  点击数:

宝鸡市群文干部在群星风采•陕西省第八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陕西省文化馆、陕西省群众文化学会主办的群星风采·陕西省第八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的300余件作品参加了决赛,经过决赛评审,评出了四大门类七个项目229个奖项。我市共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7个的好成绩。

  在此次全省的决赛中,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郑敏的《护城——黑城遗址》获美术类(绘画)一等奖,凤翔区文化馆张小辉的《录陈继儒笔记》、陇县文化馆王亚军的《魏碑楷书》获美术类(书法)一等奖,千阳县文化馆陈玉庆的《风花雪“阅”》获美术类(摄影)一等奖,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朱亚飞的《陕西省第七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宝鸡分会场策划实施方案》、陇县文化馆杨波的《陇县2021年“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策划实施方案》获活动策划类一等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党磊的《静溢满翠庭》、渭滨区文化馆姚臻的《藏胞像》获美术类(绘画)二等奖。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秦蓉芳的《沁园春·长沙》获美术类(书法)二等奖。太白县文化馆李建军《哇塞》、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程建红《复工复产春播忙》获美术类(摄影)二等奖。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秦蓉芳的《“尚艺达观 乐学有为”——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全民艺术普及中老年公益培训春季班策划方案》、薛昌辉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教育电视台走进宝鸡文艺演出活动策划实施方案》获活动策划类二等奖。

  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王蓉婧的独舞《花儿》、凤翔区文化馆孟文娟的独舞《窗棂花语》获舞蹈类三等奖。凤县文化馆冯涛的《丽日·候车》获美术类(绘画)三等奖。千阳县文化馆王玉刚的《虎踞龙盘联》获美术类(书法)三等奖。陇县文化馆李青燕的《狮落祥门人兴旺》、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闫晓毅的《登台》获美术类(摄影)三等奖。凤翔区文化馆吕忠强、孟文娟的《第九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凤翔泥塑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获活动策划类三等奖。

  群星风采·陕西省第八届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县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掀起了我市群文干部业务大比拼的热潮,为进一步打造技能高、业务精、服务优、素质佳的文化人才队伍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