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木偶戏进社区 欢度重阳节

2021/10/18 作者:文/朱亚飞 图/程建红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小剧场内秦声飞扬,热闹非凡。在九九重阳节之际,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邀请馆离退休老同志、宝烟社区老同志代表,正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观赏木偶戏演出,共话桑榆,其乐融融。

  演出开始前,宝鸡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宝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叶启明致辞,他首先向老同志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馆老同志为馆里的发展,以及社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百善孝为先,尊老、养老和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最后他祝愿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宝鸡市群艺馆党总支书记王炳智出席活动,与全馆在职同志、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由陈仓区县功镇翟家坡木偶戏班,带来的精彩剧目《五福堂》《小升官》《华亭相会》选段。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在欢庆愉快的气氛中度过重阳佳节!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