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翰墨重阳颂党恩·岐山县中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10/20 作者:宋睿  点击数:

  在第六个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和第9个中国老年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老干局、县科协、县老龄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县老科协、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县老年学学会、县城建热力公司主办,县文化馆、岐山书画院承办的“城建热力杯”翰墨颂党恩·岐山县中老年书画作品展于10月14日在县文化馆开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王永超,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华、县政协副主席翟国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宏昌、县委组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宇清、县文旅局局长杨慧敏、县文旅局党委委员、县文化馆馆长付博等领导以及县级有关部门、县老科协、县老年学学会负责人及部分书画家、老科技工作者代表、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展式。开展仪式由县政协原副主席,县老科协、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县老年学学会会长,岐山书画院院长张慎立主持。县文旅局局长杨慧敏宣读优秀作品名单,副县长何少华介绍征稿及作品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超宣布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既是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提升文化品位、推动县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次积极实践,又是各位书画家、各位老科技文化工作者以书传情,为岐山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的具体行动,更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了一道文化大餐,将对全县书画艺术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