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岐山县周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11/26 作者:崔海燕  点击数:

  近日,岐山县周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岐山县周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岐山县周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岐山是周文化的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人文景观荟萃,在中华民族的文明史上,留下了灿烂的一页。周文化中所包含的各种典章制度、礼乐制度和思想道德规范,成为中国几千年封建统治的思想、政治基础和儒学思想的源头,影响了周以后3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史,传承好、传播好周文化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岐山周文化研究会理事要以县十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做活周文化为工作方针,进一步做好周文化的研究、传承、弘扬和利用工作;要结合时代主题、弘扬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传递社会正能量、服务地方发展,为以文促旅、以文融城、以文化人,建设文旅融合示范区贡献力量。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