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100余幅摄影作品带你领略宝鸡高新区的风采

2021/11/16 作者:  点击数:

  9月29日,宝鸡高新区迎国庆·“智慧高新 活力新城”主题摄影作品展览在高新广场举行。本次展出的100余幅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示了宝鸡高新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成效,广大市民可在国庆期间前往观看展览。

  宝鸡高新区是宝鸡大城市建设的主要承载区,是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近年来,宝鸡高新区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城市空间不断拉大,城市品质全面提升,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日益改善,已成为全市新的交通枢纽、商业金融和经济中心,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

  本次摄影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活力高新、人文高新、魅力高新,用镜头记录宝鸡高新区发展,凝聚全区干部群众热爱高新、建设高新、奉献高新的奋斗精神,激发实干担当、拼搏进取的干事活力。

  《灯火里的太阳市》《蓝海探宝》《民族品牌的崛起》……广大参赛者用手中的镜头,以见证者身临其境的视角,记录着宝鸡高新区发展中的各个精彩瞬间,重现建设者在城市发展中的风采。据了解,本次摄影作品展共征集摄影作品2000余幅,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和入围奖若干名。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