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千河文集》出版发行

2022/04/30 作者:千阳馆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下午,《千河文集》出版发行座谈会在千阳宾馆举行,市作协主席李广汉、市杂文散文家协会主席吴万哲,市作协副主席、市职工作家协会主席白麟,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范宗科应邀出席会议。千阳县相关领导和作者、文学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千河文集》共7本,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分别是:杨江海的《千山拾遗》、杨惠强的《胎记》、杨红芳的《且放白鹿青崖间》、朱维的《九品官上树》、王艾迎的《无言的暖锅》、魏爱云的《在自己的小城里旅行》、郑江泉的《触摸呢喃的土地》。

  会上,作者代表杨江海、杨惠强、杨红芳、郑江泉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会上向县图书馆、文化馆、新华书店等7个单位赠送了丛书。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范宗科赠送了书法作品表示祝贺。市作协主席李广汉等分别作了讲话,对千阳县在文学创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广大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