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眉县文化馆罗广琴国画作品展在宝鸡展览馆举行

2022/04/30 作者:眉县馆  点击数:

  2021年 12月9日,由宝鸡展览馆、宝鸡市美术家协会、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画院、眉县文化馆、太白山书画家协会承办,三星文化示范园协办的宝鸡中青年艺术家“月月展·天天看”文化活动第48期《岁月安暖·诗意田园——罗广琴国画作品展》在宝鸡展览馆五楼二号展厅开展。

  宝鸡展览馆李虎平主持开展仪式,眉县文化馆馆长祁丹介绍作者情况,眉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杰、宝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郑玉林分别讲话,展览作者罗广琴致答谢词,宝鸡展览馆副馆长贺海峰宣布展览开幕。宝鸡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宝鸡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教授王宝强,眉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苟敏,著名画家王鸿续、王尊农等领导和艺术嘉宾、新闻媒体及众多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共展出罗广琴精品佳作50余幅,是她近年来在艺术创作上的一个小总结,展出的巨幅创作不论是整体构图还是绘画语言,都充分展示出作者驾驭笔墨的娴熟能力,小幅写生作品的随性挥洒,则诠释了作者“岁月与田园”的主题精神。

  最后,由宝鸡画院院长张让林主持开展“岁月安暖 诗意田园——罗广琴国画作品展座谈会”。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