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01/26 作者:图/文 程建红 秦蓉芳  点击数:

  笔墨凝关爱,春联送祝福。春节前夕,宝鸡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馆文化志愿者们给基层群众们送春联送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文化和节日气氛。

 

  1月18日,首场迎新春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园区群众艺术馆门前举办。活动当天,广场上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

  闻讯而来的市民群众精心挑选着心仪的春联,志愿者们泼墨挥毫,将新年的美好祝愿倾注于笔端。

  随着红纸翻飞,翰墨飘香,转眼间一副副“新鲜出炉”写满了吉祥话的春联就到了现场的群众们手中,大家心满意足,喜笑颜开,都说还是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19日和24日,群众艺术馆的文化志愿者们又先后来到宝烟和石油社区,把关爱和祝福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们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怀着满腔的热情,铺纸挥毫书写着年的味道,新春的祝福:“金牛辞旧千家乐,玉虎迎新万户欢”,“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吉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晖满堂春”……

  社区群众一边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志愿者们笔走龙蛇,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味着自己挑选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的气氛却温暖如春。

  春联在手上,温暖在心间。免费赠春联让公共文化服务更有温度,笔尖送祝福让新春佳节的氛围更浓。火红的春联唤起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也弘扬传递着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