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蔡家坡文化馆开展“寅虎瑞祥 义写春联”“四进一送”文化下乡活动

2022/04/21 作者:王梅  点击数:

  春节前夕,岐山县蔡家坡文化馆组织开展了“寅虎瑞祥义写春联”文化下乡活动。先后组织单位职工、志愿者20多人次,深入枣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雍川镇文化馆分馆、宝鸡科达公司、县消防大队等单位,现场为群众、企业员工、消防指战员书写春联、送祝福1300余副,同时,还为部分村组赠送对联500余副,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暖意和喜气。

  翰墨书情新年景,文化下乡暖民心。活动现场,墨迹飘香,书家挥毫泼墨,一幅幅风格各异、刚劲有力的作品,饱含节日祝福和新年憧憬,让大家感悟到浓浓的年味和悠久的文化气息。本次活动融传承优秀文化、开展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于一体,接地气,有新意,得民心,受欢迎,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凝聚党心民心,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必将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