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麟游:文化惠民进万家 迎新纳福送春联

2022/04/30 作者:罗艳萍??祁军平  点击数:

  虎步奔腾开胜景,迎新纳福送春联。为喜迎春节,营造祥和浓郁的节日气氛,2月10日,麟游县积极开展“迎新纳福送春联·文化志愿进万家”活动,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和愉悦。

  为提升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麟游县文化馆先后为全县七个镇送去了音箱、电子琴、文房四宝等文化设备,并邀请书法爱好者们深入镇村、社区现场泼墨,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麟游县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个个神情专注,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挥毫泼墨,不一会,一副副满载着新春祝福、传达着吉祥气息的春联跃然纸上,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和祝福。志愿者们还把萦绕着墨香余韵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农村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送春联活动为期一周,志愿者们共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11000余幅,“福”字1000余张,为迎接虎年到来营造了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